— 薛定谔没有猫 —

Ruler:

【模仿人设图做的大学数物印象图签】
【P1物理系学生看数学系列】
【P2物理系学生看同学怎么看怎么欠揍系列】
【P1P2已尽量去掉cp成分,非数物也可以接受的吧?】
【P3P4数学看物理和物理看数学,加上了一些个人的歪歪。】
【P5数物合图,同P3P4没有太大差别】
【P6一个妄想撑起一个cp圈的女人的艰辛与妄想(拍飞)】
【评论里有一些梗和术语的解释,不必弄清,开心就行。】
说明:
1.这里的数学和物理的印象大多来自于两系学生和知乎上的数物互怼以及知乎数物姐妹题。(也就是说和数物这两门科学没有太大关系)
2.本人经历有限,不清楚数学系学生的真实生活,就和物理系学生的真实生活同网络上描写有巨大差距一样,我无法把握这个因素。
3.与我本人正在写的同人系列没有太大关系。
4.这是一个妄想撑起一个粉圈的女人
( ̄ε(# ̄)☆╰╮o( ̄▽ ̄///)
(但真的是太冷了,瑟瑟发抖(ノಥ益ಥ))

——你真的爱物理吗?我怎么瞧着对物理也是满满的嫌弃。
——……啊哈哈哈哈……
——←_←
——爱他就让他受嘛!(借口!被物理拍死。)

不喜欢数学和物理cp的小可爱看到这里愿意我已经很感谢了啊~欢迎抱走第一二张图,下面是送给数物(数)党的一份小礼物。
——————————————
【关于纯数又双叒叕被证明了在物理中有应用】
【崩坏掉物理出没,且看我怎么圆回来(^ω^)】

前景提要:
        “物理勾起嘴角,痞痞地笑,他欺身压近数学:你最隐私的纯数都被我一步步侵略了,还打算负隅顽抗吗?迟早有一天,你的每一角都会被证明是我的。”
(捂脸,相信我,物理在我心中傻得可爱)
不同攻受的两种发展:
1.
物数版:
        数学冷冷一笑,即便需要微微抬头才能直视眼前这个霸道的家伙,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坚守自己的阵地:“最坏不过两败俱伤?”他清楚眼前这个男人身边总是环绕着各色各样的学科,生物化学不说,天文那样的成熟男人和经济那样的精英都能被这个男人收入囊中,哪里少他一个?
        所以他不介意抵抗到底。
        所以最后他回了一句……
        ……
        ……
        ……
        “不合算,你走吧,这交易我不做。”
        物理:“……”

【物理的交叉学科真的很多,数学的应用是广,但基本上是一个透明人状态。】
【以及……
一直想起水千丞家的渣攻和淮上家的清冷受(手动笑哭)
cp你稳住!!!我不能爬墙不能爬墙……】

————————————————
2.
数物版(由于脑洞太多,想起了我家的数物,尤其是三个典型时期):

【希腊版数学·超有耐心的老妈子】
        数学盯着眼前这个高不过自己还拼命点着脚尖想壁咚的家伙沉默半晌,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抬手按下他使劲往上钻的脑袋:“又看哪一本龙傲天小说了?虽说这也是一种吸收想法的方式,但投入与产出的比例太大,得不偿失,而且我并不觉得这种思想有超过三成的可能可以用到现实生活中,于理想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物理:“……”
        所以呢?
        数学最后悠悠叹一口气:“所以我和你一只猴子说这么多干嘛?”
        物理:“……”
        (猴子梗详见回忆篇的猴子)

【中世纪版数学·逐渐失去耐心】
        数学盯着这个脑子不知道被什么挤了的家伙半晌,在脑子里阻止了半天语言却只冒出一大堆公式后失去了教育的欲望,伸手按上对方的脸,把对方的头撇开:“没事少去红灯区,还有身高既然是硬伤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他想到自己压箱底的一叠研究,若是被这个不靠谱的弄出去让教会知道了就完了,于是走出几步后补充道:“记住,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脸被挤变形了、整个人都被挤变形了的物理:“……”

【现代版数学·领悟了物理就是奇点不揍扁了不行的终极真理】
        数学从一沓稿纸上抽出一张,隔着纸将企图墙脚咚的物理那张欠揍的脸往后按。
        物理被按得踉跄后退了几步,数学也得以脱身,他从上衣的口袋中抽出钢笔,转身将纸铺在墙上,展平,刷刷写下一行数字。
        接着转身,推了下眼镜,对还没从晕眩里出来的物理说道:“三个小时完成,不然公式上见。”
        动作流畅,衔接如行云流水,可见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物理:……数哥饶命!
        (公式上见来自自创的梗“滚到公式上去”,等于“滚/床/单”。)
        (奇点在数学上就是无法解析的点,不揍扁了不行是指得将点的值化为区域的值计算,是在看复变函数的积分时想到的一个形容,复变函数的积分是数学物理方法的第二章。)

——————————————————
【从希腊到现代,我家数物随着物理的长大成人,数学爸爸基本上是一种逐渐失去耐心的状态hhhhhh】
第一个数学·冷漠地嫌弃:呵呵。
第二个数学·含蓄地嫌弃:你没事?
第三个数学·耿直地嫌弃:丢脸。
第四个数学·进击的嫌弃:玩得过我?
如出一辙、亘古不变的是几个数学对抽风的物理的嫌弃。
也即:数学:妈/的智/障(笑)
【今天应用之母和理论亲妈也在相爱相杀呢~】
【相信我,别被怂怂的物理欺骗了,他超攻,真的!!!不信?小心我造几个物生段子给你看!!!(你自己会先崩溃的吧←_←)】

评论
热度(516)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2

516 Ruler